歡迎來到由大海、山巒和天空交織而成的廣闊世界—東伊豆町!

main img

東伊豆町位於氣候溫暖宜人的伊豆半島東海岸的中央地帶,擁有著泉湧量相當多的大川、北川、熱川、片瀨、白田、稻取6個溫泉鄉。
柑橘及山葵等農產品、金目鯛及伊勢大蝦等海產、每天色彩變幻的群山、最早送來季節芳香的海風、利用豐富風量的風力發電等等,這裡處處都充滿著大自然的恩惠,高爾夫、滑翔傘、潛水等運動也非常盛行。

교통편 안내

乘坐特急踴子號從東京出發最快2小時23分鐘可至。片瀨白田-伊豆稻取區間車輛緊鄰海岸邊行駛,可以欣賞到伊豆急行線最為經典的窗外景致。

東伊豆町的歷史

spot image1

從奈良時代到平安時代,伊豆是當時的流放地,很多貴族、僧侶和武士被流放至此。
源賴朝被流放到蛭小島(現在的韮山町),據傳其與伊東、河津等伊豆貴族交往頗深,還曾前往稻取的八幡神社參拜。
到了江戶時代,隨著海運的不斷發展,稻取港也繁榮了起來。江戶城築城時,開採「伊豆石」用作築城石,並用船進行運輸,東伊豆町的大川等地也大量開採石塊,從稻取港運往江戶。 進入明治時代,東伊豆町的行政歸屬從韮山縣轉到足柄縣,並於明治9年(1876年)歸入靜岡縣,從這時開始,東伊豆町步上了近代化的道路。
昭和36年(1961年),伊豆急行線鐵路開通,東伊豆町作為觀光和溫泉勝地開始受到大眾關注。

東伊豆町的慶典活動

spot image2

➀雛人偶掛飾祭是與每年1月~3月前後,以伊豆稻取為中心舉辦的傳統活動。
➁大川溫泉的竹澤公園是欣賞螢火蟲的著名景點。每年6月前後,公園內的清流邊螢火蟲流光飛舞。
➂「DONTSUKU祭」(稻取溫泉)是在每年6月上旬舉辦的,據說是始於彌生時代的奇祭。

東伊豆町的景點

spot image3

➀熱川香蕉鱷魚公園,可以欣賞世界上種類最多的珍奇「鱷魚」和「熱帶植物」的觀光設施。
➁伊豆野生動物園,是將動物園和遊樂場結為一體的設施,在此您可以與小動物們親密接觸。
➂在熱川YOU湯沙灘,您可以邊眺望水平線上浮現的伊豆七島景致,邊盡情地享受伊豆太陽浴。在沙灘旁邊還有海邊游泳池,從年輕人到家族遊客,所有人都可在此放鬆享樂。

東伊豆町的特產

spot image4

在東伊豆町,您隨處都可以品嘗到著名金目鯛和海鮮料理的新鮮風味。
剛剛採摘的新鮮「草莓」和「柑橘」,在東伊豆的清流中栽培的「山葵」等。
以當地出產的柑橘為主要原料的新口味「柑橘酒」等,東伊豆的特有美味豐富多彩。

higashiizu view

東伊豆町觀光協會

郵編 413-0411
靜岡縣賀茂郡東伊豆町稻取3354 1F
TEL0557-95-0700(僅提供日語服務)
mailto[email protected]

stay image1

如需在東伊豆町住宿,有70多家旅館和飯店可供您選擇。

stay image2

請您盡情品嘗使用東伊豆的新鮮海鮮製成的豪華日本料理。

stay image3

溫泉可謂是日本的靈魂。邊眺望海景邊享受溫泉的樂趣更是別具一格。

stay image4

雖有西式客房供您選擇,但傳統的日式榻榻米客房(WASHITSU)更能為您帶來溫馨的體驗。

stay image5

敬請您在東伊豆町的旅館和飯店中感受最純粹的日式服務精髓。

e-izu channel YouTube

東伊豆町旅遊宣傳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