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

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

TEAM/STADIUM│球隊・球場介紹

球隊見面│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球隊見面│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

選手與球迷齊聚一堂的地方。
這裡也是夢想與感動的
從東北當為起點邁向世界

我們能看到東北樂天金鷲的主場地-Kobo Park宮城時常聚集了許多球迷,一同享受勝利的瞬間那狂熱與喜悅。能體驗如此棒的夢想與感動。東北,擁有可以向世界展現值得驕傲的棒球園地。

球場介紹│BALLPARK球場介紹│BALLPARK

從東北向世界傳遞訊息的
球場園區

看著球也能享受舒爽的天然草皮與廣闊外野的棒球風景。而且,球場左後方的公園也建造了日本首次在棒球場嘗試的摩天輪。在蔚藍的天空底下與青青草地上享受著球場與球賽的一切。

娛樂│ENTERTAINMENT娛樂│ENTERTAINMENT

刺激五官的娛樂場所

到了球場,不光只是球賽而已,球場中與球場外也都非常歡樂。五官(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都可以在這個空間獲得充分的滿足,如同雀躍的夢一般度過美好的一天。

興球迷團結一心│FANS與球迷團結一心│FANS

自從2013年總冠軍後,進場看球的觀眾屢屢增加,今年的球場已能容納超過三萬人的觀眾數量。隨著慢慢提升的人氣,來自眾多的球迷作為最大後盾,陪伴著東北樂天金鷲一同向前邁進。

Player Profiles│選手介紹

東北樂天金鷲隊│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東北樂天金鷲隊│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

2005年創設球團。隸屬於日本職棒棒球聯盟[NPB]的太平洋聯盟。球團屬地日本東北的宮城縣仙台市。球隊主場Kobo Park宮城。2011年因311日本東北大地震而導致球隊主場嚴重受創。2013年在監督星野仙一的領導下,球團獲得成軍後首次聯盟優勝以及首次日本第一,並參加了該年在台灣所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過去所屬球員有田中將大(現效力於:美國職棒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MLB])、岩隈久志(至今效力於: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MLB])。而在2015年於台灣所主辦的「世界棒球12強賽」樂天旗下現役選手嶋基宏(捕手)・則本昂大(投手)・松井裕樹(投手)等人被選為日本代表的成員並活躍於其中

嶋基宏

嶋基宏 Motohiro Shima[捕手]背號 37

從2015年開始擔任隊長,今年31歲的球隊主力。他的領導特質不僅僅在球團,甚至扛下「史上最年輕的職棒球員工會會長」的重擔。超群的領導能力和正義感,在球界具有看板人物般的高人氣。擁有在關鍵時刻出擊的打擊技巧和引導隊友的信賴感。年輕的投手陣還仰賴他的帶領之下更加茁壯,他所散發的熱情也一直鼓舞著球隊。

則本昂大

則本昂大 Takahiro Norimoto[投手]背號 14

從新人時期連續三年有兩位數勝投的2013年新人王。擁有超過150公里的速球和滑球為主軸,連續兩年拿下聯盟三振王的頭銜。
2016年成為日本職棒史上首位連續四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並從開幕開始連續三場比賽都繳出兩位數三振的勝利投手。
這樣的紀錄是日本職棒史上第一人。
擁有會往上竄尾勁的直球和其氣魄滿點的投球方式,目前正在往偉大王牌之路的方向前進中。

松井裕樹

松井裕樹 Yuki Matsui[投手]背號 1

2013年日職選秀會議上獲得五個球團同時第一指名,後由樂天獲得。現年20歲的年輕守護神。快速球很有尾勁,還有銳利的滑球和變速球當武器。
所以可以擁有評價很高的高三振率。
2015年從先發投手轉為隊中守護神。屢屢完成守護神的工作拿下33個救援成功。邁入職棒第三年的2016年絕對會繼續扮演隊中最後一道防線的工作

松井稼頭央

松井稼頭央 Kazuo Matsui[外野手] 背號 7

在日本和美國都很活躍,就算已經40歲了還是可以感受到他那高超的身體能力所表現出的運動魅力。2002年還在西武的時期,達到過333的記錄,一直以來都是日本棒球界的代表性選手。之後轉戰美國大聯盟仍有很活躍的表現。
2011年加入樂天,在轉為外野手後的2015年7月在秋田的比賽,達成史上第46人日本職棒通算兩千安打的記錄。

宋家豪

宋家豪 Chia Hao Sung 選手簡介 背號 143

  • 姓名:[宋家豪/Chia Hao Sung]
  • 出生日期: 1992年9月6日生(23歲)
  • 出生地: 台灣
  • 投打習慣:右投左打
  • 身高/體重: 185cm/92kg
  • 守備位置:投手
  • 球衣背號: 143
  • 球歷:國立體育大學(台灣)-東北樂天金鷲球團 
  • 台灣代表經歷:
    • 2014年:Asian Game@仁川
    • 2014年:U-21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台中
    • 2015年: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賽
      (中古大戰先發主投6.1局失1分好投)

Fixtures│年度賽程

ComingSoon

Access MAP│交通方式

Access MAP

Miyagi Guide│宮城縣的旅遊

Miyagi Guide1

Miyagi Guide2

Miyagi Guide3

写真提供:宮城県観光課、仙台市観光課

At Eagles│智能手機應用程序

主場現場直播免費看

使用楽天金鷲智慧型手機app「At Eagles」、只要是在Kobo Park宮城舉辦的主場比賽全部都可以透過網路app看得到現場直播此外、過去主場比賽的影像以及精彩好球剪輯都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來取得畫面。對於喜歡的選手的關注以及想回溫過去的比賽都非常便利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