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齐卤大地餐饮管理网站
 公司热线  在线咨询

 首页/ 茶油鸭加盟 /山东茶油鸭加盟
山东茶油鸭加盟
加盟商姓名:李先生   合作签定时间:2012-12-08
        茶油鸭加盟。李先生山东人茶油鸭加盟。李先生看到老蔡茶油鸭的优势来加盟了老蔡茶油鸭。茶油鸭属于熟食的一种,也就是平常喝酒吃饭的一道美味熟菜, 茶油鸭加盟开店无需宣传,在做茶油鸭时,茶油鸭的香味十分浓郁,百米之外也可闻见此香味,茶油鸭之盛名有香飘五里只说,单需要在有风的情况下。 茶油鸭加盟最重要是的茶油鸭的配方,没有茶油鸭的配方就需要直接进来,自己没法掌握成本价格,所以开店缩手缩脚,很难有所作为。 老蔡茶油鸭加盟,包括茶油鸭配方技术的培训,另外每个加盟商都可以拿到一个原料配方清单,可以根据上面的资料在公司进行实地操作,让自己做出的茶油鸭和来公司考察时做出的茶油鸭味道一样。 在开茶油鸭店的同志都知道,在做茶油鸭时,茶油鸭味道非常的香,很远都可以感觉到茶油鸭的美味,这就是茶油鸭的独到之处。 茶油鸭为啥那么香那?要从茶油鸭的腌制和茶油鸭的“炸”中说起,茶油鸭选用中草药进行腌制,再在茶油里面进行低温高温的油炸,油当然是选用茶油了,其他的油是不出味的,经过18分钟的等待,一锅出来了10多只香喷喷的茶油鸭,在刚打开茶油鸭设备的时候,味道是最浓厚的,也就是最馋人的,但是要注意,就是再馋也不要马上就吃,小心烫到嘴哦,茶油的温度也是不低的。现在李先生的老蔡茶油鸭店在山东。
 
//最新公布信息                >>更多
    公司友情连接
 
齐卤大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热线咨询:400-005-3002     传真:022-60970114
    津ICP备12002280号

关闭/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