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徵人啟事 >> 不可不看 >> 香港消息 >> 台灣消息 >> 精彩評測
AOL Tech

滑鼠左鍵測試器

Samsung Galaxy Note 8.0 主站預覽:一部具有 S Pen 的 8 吋平板,同時又是一部電話(影片)


Galaxy Note 10.1 是 Samsung 繼 Galaxy Note II 之後的第二 S Pen 秘密武器,不過如果又想要一部 Note 但又不想要上述兩個尺寸的話,這部 Galaxy Note 8.0 可說是 Samsung 推出來填補中型尺寸 S Pen 平板市場的產品。它具有解像度為 1,280 x 800 的 8 吋 TFT 螢幕、四核 1.6GHz Exynos 處理器、2GB RAM、具 TouchWiz Android 4.1.2 和支援 HSPA+ 及 Wi-Fi。規格上不是神級,可是 Samsung 推出他們並不是要賣規格而是獨有的軟體特色,他們發現超過 80% 的使用者都是在客廳使用平板,所以特意跟 Peel 公司合作開發出 Smart Remote app(智慧型遙控)來無線控制在這個空間內的裝置。另外還有一個 Reading Mode 功能(閱讀模式),開啟後可以在某些電子書閱讀 app 裡自動調控螢幕效果。欲知更多,請到繼續閱讀吧。

繼續閱讀全文 Samsung Galaxy Note 8.0 主站預覽:一部具有 S Pen 的 8 吋平板,同時又是一部電話(影片)


Pwnie Express 推出 Pwn Pad 滲透測試平板套裝

Pwnie Express 之前推出的 Power Pwn 行動性並不是很強,於是這次為了讓用戶在行動過程中也能更方便地檢測網路漏洞,他們又新推出了基於 Nexus 7 的 Pwn Pad 平板套裝。這款產品的平板部分使用了 Android 4.2 和 Ubuntu 12.04 雙系統,預載有各類檢測工具(在 Android 系統中裝有不少該平台上少見的軟體,如 Kismet)。透過 USB 相連的收發器則支援藍牙、乙太網路、Wi-Fi 和 OTG,可以增強整個套裝的檢測能力。Pwn Pad 的售價為 US$795(約 HK$6,170 / NT$23,530),和普通的 Nexus 7 相比肯定是要貴了不少,但對那些對裝置行動性有較高需求的用戶來說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Google 的 Chromebook Pixel 上居然也能用 Konami Code


意外嗎?其實也還好,畢竟 Google 愛玩已經基本上是人盡皆知的事啦。這一次他們在 Chromebook Pixel 上又玩起了經典的 Konami Code,只要輸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BA」後筆電上蓋上的 LED 燈條就會開始閃爍了。訪問來源可以看到具體的效果圖,如果你想親手玩一下的話就只有耐心等到它上市囉。

Samsung 正式發表 Galaxy Note 8.0:四核心 1.6GHz Exynos 4 處理器、1,280 x 800 螢幕、支援 HSPA+ 21 網路、Android 4.1.2


早在一月的時候 Samsung 行動主管申宗均(JK Shin)就已經向外界確認 Samsung 將在 MWC 2013 上發表全新的 8 吋平板 Galaxy Note 8.0,如今它終於正式到來了。Samsung 為了讓 Galaxy Note 8.0 的解析度達到 1,280 x 800(和 Galaxy Note 10.1 一致)特意把螢幕尺寸增大到了 8 吋,螢幕的畫素密度為 189ppi,比較特別的是其材質是 TFT 而非如今 Samsung 產品中常見的 AMOLED。在其塑膠機身內隱藏著四核心 1.6GHz Exynos 4 處理器、2GB RAM、最高 32GB 內建儲存容量(支援 microSD 卡擴充)、4,600mAh 電池,連線能力方面則有 WiFi a/b/g/n、藍牙 4.0,支援 HSPA+ 21(850/900/1900/2100MHz)網路、A-GPS 和 GLONASS 衛星導航,運行的系統是基於 Android 4.1.2 的 TouchWiz UX。Galaxy Note 8.0 的長度和寬度分別為 210.8mm 和 135.9mm,重量為 338g。

Samsung 此次把 Galaxy S III、Galaxy Note II 以及 Galaxy Note 10.1 上的軟體創新也帶到了 Galaxy Note 8.0 之上,除了專為 S Pen 最佳化的 S Note 和 S Planner 外,它還支援 Smart Stay、多視窗、Air View、Popup 子母畫面、AllShare Play 以及 Cast 功能。另外 Galaxy Note 8.0 還預載了 Flipboard(標題支援 S Pen 懸浮預覽)和 Awesome Note(一年內 Galaxy Note 8.0 獨佔)兩款第三方軟體,同時值得一提的是它是 Galaxy Note 產品線中第一款支援 S Pen 控制 Android 導航鍵(返回和選單)的產品。跳轉後還有更多內容。


繼續閱讀全文 Samsung 正式發表 Galaxy Note 8.0:四核心 1.6GHz Exynos 4 處理器、1,280 x 800 螢幕、支援 HSPA+ 21 網路、Android 4.1.2

我們已經到 MWC 2013 囉!


MWC 今年的舉辦場地和過去幾屆不同,從 Fira Montjuic 搬到了略微郊區一點的 Fira Barcelona。雖然沒了西班牙廣場熟悉的兩座尖塔,但新場地可是大得不得了呢!光是看地圖就有一種絕對走不完的感覺,真是不知道四天夠不夠用 ><。不論如何,我們都會努力地為大家帶來最完整的報導,敬請期待 MWC 2013 的各式新產品吧!

圖集: MWC 2013

ZTE Open 是一款 Firefox OS 手機,其規格在 MWC 會場中現身


MWC 通訊展還沒正式開跑,但 ZTE 在之前已經暗示了搭載 Firefox OS 手機的存在,而現在有消息人士在現場看到該公司 Firefox OS 手機的規格表,名稱頗符合 Mozilla 開放非營利概念,就叫做「ZTE Open」。規格表顯示其核心硬體採用 Cortex-A5 架構的 Qualcomm MSM7225A 處理晶片(可運作頻率為 600MHz 或 800MHz)、256MB DDR SDRAM 與內建 512MB 儲存空間。螢幕僅為 3.5 吋 HVGA 解析度,320 萬定焦相機的定位看來是針對低階市場,雖然比之前透漏地推出時程晚了一點,不過能看到一個開放式作業系統將有實體產品推出還是令人非常興奮。其他規格方面,ZTE Open 可支援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MHz 與 UTMS 850 / 1900、850 / 2100、900 / 2100MHz 等電信頻率,並具備 WiFi 802.11 a/b/g/n、藍牙 2.1 與 GPS 衛星定位等連線能力。另外大家還記得年初 CES 展中出現的神祕手機嗎?根據相關人士透露這兩款手機淵源頗深,至於實品樣貌、上市時間與售價,就等正式開展時的官方消息。

華為 Ascend P2 海報出現在展場上,也支援 4G LTE 啊!


MWC 2013 雖然後天才開始,但會場已經如箭在弦,趕緊把舞台搭起來,展示各種全新的設備。根據線人發過來的照片,華為的展台已經可以看到出現了 Ascend P2 的官方海報,它就跟我們早前看到的產品照一樣,也就是正面黒色、背面白色並搭配 1,300 萬像素,而且從海報上可以看到它也將支援 4G LTE 網絡,只是具體會是一款全頻譜支援的手機,還是需要按市場而調較的版本則不得而知。如果我們兩天前看到的 GL07S 就是 Ascend P2,那麼它還將配備四核心 1.5GHz 處理器、32GB 內建儲存及 2,350mAh 電池。另外,它的厚薄度會是余承東總裁說的一樣,薄於 6.45mm 嗎?當地時間明天下午的華為發佈會就會清楚,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已經有人在 MWC 展場看到 Samsung Galaxy Note 8.0 的「真容」了!(更新:有影片!)


雖說 MWC 尚未正式開始,但 Samsung 之前就承諾過的 Galaxy Note 8.0 已經提前在展場現身了。今天有匿名線人向我們爆料稱其在 Samsung 展台的大螢幕上見到了這款產品的「真容」,從上面的圖片中隱約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8.0 的螢幕下方有左右兩顆按鍵(和新 HTC One 一樣?),以照片來看可以單手握持,此外 Galaxy Note 系列標誌性的觸控筆也出現在了螢幕之上。目前來說暫時就只有這些資訊了,想瞭解更多的話請關注我們接下來的報導吧。跳轉後還有另一張照片。

更新:荷蘭友站 Beste Product 也在現場發現有幾位模特幫攝影師拿著 Galaxy Note 8.0。看來這款平板的背面依然沿用現時 Galaxy 系列的風格,讓鏡頭凸出來一點點。跳轉後有影片看。

繼續閱讀全文 已經有人在 MWC 展場看到 Samsung Galaxy Note 8.0 的「真容」了!(更新:有影片!)

瑞士研究者「教會」四軸飛行器「玩雜耍」,平衡、拋接擺桿不在話下(影片)


維持擺桿平衡?拋接乒乓球?這些對四軸飛行器來說已經不再是難題了。那下一個目標是什麼?瑞士研究者認為讓它玩一玩「雜耍」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們最近開發出了一種新的運算法,能讓四軸飛行器在空中完成維持擺桿平衡、拋接擺桿、繼續維持擺桿平衡這一系列動作。光看文字的話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但在跳轉看過影片之後如果你有什麼想法的話不妨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繼續閱讀全文 瑞士研究者「教會」四軸飛行器「玩雜耍」,平衡、拋接擺桿不在話下(影片)

Microsoft 也被黑客攻擊,但沒有用戶資料受影響


科技界兩個巨頭 AppleFacebook 早前曾被黑客透過 Java 程式的漏洞入侵了一些公司的電腦,直到今天 Microsoft 的總經理 Matt Thomlinson 亦都在公司的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 部落格上承認他們也遇到相似的襲擊。受襲的電腦為少數,當中包括了一些 Mac 業務的電腦,不過暫時沒有證據顯示有用戶資料受影響。目前他們仍然在調查事件,並承諾會繼續改進他們的保安系統。



熱門討論新聞




關於Engadget 中文版

Engadget是一個站在消費者立場的數位頻道,每天更新超過10篇的科技玩意新聞。Engadget的收益來自於廣告,而網站所有的廣告都會明確標示,不會讓讀者有所混淆,所刊登的每一則文章絕對不作置入性報導,這也是Engadget最重視的精神。

AOL.tw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