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徵人啟事 >> 不可不看 >> 香港消息 >> 台灣消息 >> 精彩評測
AOL Tech

滑鼠左鍵測試器

Sony PS Vita「HATSUNE MIKU 限定版」捆綁套裝售價及發售日期確定


Sony 早兩個月在香港公布的 PS Vita「HATSUNE MIKU 限定版」(初音未來)捆綁套裝之售價及發售日期都確定了。它將在 8 月 30 號以 HK$3,488 的售價推出。套裝內容不變,包括 PS Vita 3G + Wi-Fi 主機、遊戲「NEXT 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4GB 記憶卡、「原創設計螢幕保護貼」、「原創設計 AR 卡片」及「PS Vita Trooper Pack 主機包」。有關的套裝將於 8 月 1 日至 15 日在 PlayStation Platinum Shop 接受預訂,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什麼是 PlayStation Platinum Shop?就是那些與 Sony PlayStation 有特別合作,裝潢有配合到的店舖,而他們的詳細地址可以在引用來源找到。

高蘭惠法官:在 Samsung 上訴勝出之前 Galaxy Tab 10.1 的禁售令是不會被拿下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 Samsung Galaxy Tab 10.1 在美國是禁售的,Samsung 多次提出駁回或暫緩執行禁令也不行。最近高蘭惠法官又再次拒絕 Samsung 就暫緩執行禁令的申請,更直指她的禁令在 Samsung 勝出之前都不會取下來的,她又同時距絕他們加快上訴程序的申請,所以 Samsung 依然要乖乖守規矩地等到 7 月 30 號才可出席上訴的審訊呢。

華碩三款 Transformer 平板將得到 Jelly Bean 升級


Android 4.1 公布之後,很多廠商都開始作出是否為旗下裝置升級的決擇了,在台灣廠商方面,繼 HTC 作出初步承諾之後,ASUS 也大膽站出來囉。他們宣佈 Transformer PrimeTransformer Pad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三個機種將會在「未來數個月」得到 Jelly Bean 升級,其餘細節也像 HTC 那樣有待公布的。至於其他機種(例如元老 Eee Pad Transformer)則依然未確定會不會得到升級。

Samsung 將會在美國的 8 月 15 號發布一台新 Galaxy 裝置

我們剛剛收到一封來自美國 Samsung「預留時間」的電郵,他們將會在美國時間的 8 月 15 號發布一部新的 Galaxy 裝置。Samsung 指出這是一次「大發布會」,雖然沒有說它將會是手機、平板或是像 Nexus Q 那樣是一些媒體串流裝置之類,不過主站則覺得有可能是一部為美國 T-Mobile 而設的 Galaxy S Blaze Q,因為流出的圖片中有指出它會在相同日期發布。

另一個可能性就是為 Galaxy Note 10.1 的上市舉辦一個發布會,但它已經在幾個月前被世人認識了,所以這次「大發布會」上真的不知道它會不會是主角呢。而剛剛出現在跑分網那台疑似 Galaxy Note II 方面... 如果是它作為主角就當然讓人興奮吧,只是傳聞中它會在 8 月尾的 IFA 2012 才推出。無論如何,多等一個月左右就會有答案了。

跑分網站洩露 Galaxy Note II 蹤跡,會是真的麼?

Did the Galaxy Note II's impressive benchmarks briefly get leaked

三星在去年 9 月份的時候推出了 Galaxy Note ,眼看就要快一年了,是時候推出一款後續機型繼續吸引消費者注意力了。來自 GLBenchmark.com 的跑分網站頁面資訊剛剛洩露了一款神秘三星機型,雖然這個頁面很快被拿掉了,但是 PhoneArena 獲取了一張截圖。資訊顯示這是一款還沒有正式發佈的 ICS 機型,型號是 GT-N7100,考慮到第一代 Note 的型號是 N7000,所以很有可能這就是 Galaxy Note II 。

跑分的頁面資訊還顯示,這款機型採用了 1.6GHz 四核 Exynos 4412 處理器,搭配 Mali-400 圖像處理,和我們在 Galaxy S III 上看到的一樣,就是處理器頻率有所不同(Galaxy S III 是 1.4Ghz)。不過有一點比較可疑的是,螢幕的解析度只有 1,280 x 720,這和上一代採用的 1,280 x 800 解析度有所不同,反倒有些下降。總體的跑分成績超過了 Galaxy S III,這應該歸功於比較高的處理器頻率。不過更多的細節還有待官方來發佈確認,我們只能等待了。

Apple 第三代 iPad 在中國大陸低調開售



遲到比沒到好,Apple 的第三代 iPad 總算登陸中國大陸了。Wi-Fi 及數據版、16GB 到 64GB 版都有售,Wi-Fi 版不同容量的價錢分別是 3,688、4,488 和 5,288 元人民幣;數據版的則是 4,688、5,488 和 6,288 元人民幣。目前各個型號都只需要一至兩個工作天就可以出貨了,看來暫時貨源充足的。另外,Apple 也依從「慣例」繼續賣 16GB iPad 2 的 Wi-Fi 或數據版,售價分別掉到 2,988 和 3,988 人民幣。

如果你有一台 GSM 版 Nexus S 的話,現在就可以刷 Jelly Bean 了喔(更新:不用刷,Google 給你)


部份地區的 Nexus S 用戶已經開始收到 Jelly Bean 的 OTA 更新了(澳大利亞 Vodafone:「對不起。」)。但如果你還沒有收到提示同時手中又恰好拿的是一台 GSM 版 Nexus S(I9020T 或 I9023)的話,現在就已經可以在 XDA 下載到完整的官方 ROM 了。我們在下面給出了鏈接,訪問第一個來源就可以去嘗嘗果凍豆的滋味囉。

更新:Google 已經確認他們開始為 Nexus S 的用戶推出 Android 4.1 的 OTA 更新,有讀者亦回報指出他們今早都收到更新了,你呢?

忘不了你:Nexus One 也能吃(非官方)Jelly Bean 囉!


也許是看到最近大家玩刷刷樂玩得如此開心,作為祖父級 Google 手機的 Nexus One 也來參一腳了 -- 雖然之前 Ice Cream Sandwich ROM 的開發一直不太順利,但這次 Jelly Bean 的進度卻很不錯呢。XDA 論壇的開發者 texasice 已經把 Nexus One 的 Jelly Bean ROM 發表了,雖然只是 alpha 版本,但諸如 Google Apps、Wi-Fi、3G、藍牙和通話等等都能夠使用(當然相機還是死症,用不了)。唯一不足的就是因為其內建儲存較少,所以要利用 fastboot,先把新的 HBoot 刷進去編排空間,然後才能把 ROM 刷進去。如果大家還是很愛手上的 Nexus One,不怕麻煩又想嘗鮮的話,就可以到引用來源下載囉。

華碩解釋為何沒有在 Nexus 7 上加入後置鏡頭


Google Nexus 7 缺乏了很多競爭對手平板都有的後置鏡頭,原因為何?其生產商華碩就親自作出了解釋,其實原因很多人都估計得到 -- 就是成本的問題了。他們希望將 Nexus 7 帶到愈多市場愈好,所以價格是非常重要的(愈低愈好吧)。要加入一個高品質的後置鏡頭會將它的價格提升,加上很多用戶都不會用到它;而加入一個低品質的鏡頭(成本較低)則會影響到用戶的使用經驗,所以他們就「不如不加」了。大家寧要沒後置鏡頭但價格較低的 Nexus 7,還是寧願價格較高但有後置鏡頭呢?在平板上的後置鏡頭對你來說又重不重要?不妨分享一下。

Google 收購了 Sparrow,是一間常為 Apple 開發 app 的公司喔


可能大家都有在自己的 Mac 或 iPhone 上以 Sparrow 這個 app 來取代原生的電郵 app 喔,他們很高興地宣佈已經被 Google 收購了。他們將會加入 Gmail 的團隊,將「目標放得更大」,更會「開發新的東西」。雖然我們暫時不能預見他們將為 Gmail 或 Google 帶來什麼變化(為 Gmail 加入 Sparrow 的操作方法會不錯的!),不過肯定的就是他們會繼續支援 Sparrow app,這個 app 也不會因此而下架喔。至於收購的價錢並沒有被公布,有興趣看他們的聲明可以到 Sparrow 官網的首頁找到。



熱門討論新聞




關於Engadget 中文版

Engadget是一個站在消費者立場的數位頻道,每天更新超過10篇的科技玩意新聞。Engadget的收益來自於廣告,而網站所有的廣告都會明確標示,不會讓讀者有所混淆,所刊登的每一則文章絕對不作置入性報導,這也是Engadget最重視的精神。

AOL.tw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