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称伦敦奥运会“物超所值”

2012年 7月 6日 星期五 15:20 BJT
 

路透伦敦7月5日电---英国首相卡梅伦周四称,伦敦奥运会未来几年将向英国经济回馈逾130亿英镑,将超过举办这场体育盛会的支出。

卡梅伦想抓住伦敦奥运会这一难得一遇的机会,向世人展示英国是企业生意往来的好地方。奥运会召开期间,英国政府还将举办一系列行业峰会,以推动销售增长。

“我相信,因举办这场体育盛会,我们能为英国经济在接下来四年带来逾130亿英镑的益处,”卡梅伦说。

“我确信,若将实体建设的效益计入进来,(奥运会)带来的总效益将会更大,”他在拉夫堡向英国队奥运训练营发表讲话时补充说。

英国经济陷入衰退,急需提振以推动复苏。

英国已投入约90亿英镑公共资金,用於建设奥运场馆和提供安保措施。奥运会组织者还通过赞助、门票销售及其他活动募集到20亿英镑,用来举办这场体育盛会。

Lloyds Bank本周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2017年时,伦敦奥运会一共会给英国经济作出165亿英镑的贡献。(完)

编译:侯雪苹 发稿:王燕焜

路透全新邮件产品服务——“每日财经荟萃”,让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财经资讯精华和最新投资动向。请点击此处(here)开通此服务。

 
 
2012年5月11日拍到的伦敦奥运会主赛场。REUTERS/ Ki Price
 
图片
“降息”变“升息”?

央行上周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同时宣布放宽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政策发布后,多家银行将活期和一年期定存利率做了上浮调整,对于存款利率而言,此次降息政策带来的变化实则是升息。 专题报道

2012伦敦奥运会 (滚动更新)
北京楼市再现火爆 刚需无奈急切入市
北京楼市再现火爆 刚需无奈急切入市

汪峰的歌曲《北京北京》多少道出了诸多居住在这个城市的人们面对高房价的种种茫然。  博客 

点击邮件名称可预览样本。
每日要闻速递
投资有路

热门文章点击排行

  • 资讯
  • 投资
 
和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