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法国电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之一, Orange 是法国电信的主要品牌,其业务涵盖移动通信服务,互联网,电视,企业和跨国公司通信服务等领域。2010年,Orange-法国电信集团总营业额达到445.03亿欧元(2011年上半年营业额为225.69亿欧元)。集团在全球拥有2.17亿的客户,其中包括超过1.58亿的移动用户和1400万ADSL客户。作为欧洲主要的电信运营商之一,Orange-法国电信集团旗下的Orange Business Service品牌业务遍布全世界220个国家和地区,为众多跨国公司提供服务,在企业和跨国公司的通信服务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集团根据“征服 2015”的五年规划,制定了具体的行动计划,对其员工,客户,股东以及企业所赖以存在的社会做出承诺通过实施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通过发展部署集团未来增长所依靠的基础网络,通过以提高服务质量从而提供更优良的客户体验,通过加速海外发展的措施实现企业的全面发展,实现集团的全球远景目标:2015年把集团的用户从目前的2亿增加到3亿的,并成为客户、员工和市场心目中的“最佳公司”。

 

 




 
envoyer par email Ajouter aux favoris imprimer rssBookmark and Share

 

 


 


 


Orange及法国电信在中国
Orange北京实验室
OITV China channel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GlobeCast
Viaccess
Etrali


 

新闻稿


www.orange.com (英文网站)


 

 


  访问

   orange.com 英文网站
copyright France Télécom - Orange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