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專訪vol. 80

Jason & 柏豪
vol. 80, 2011年07月13日

今期文章

  • 歌手專訪

    本体分裂後的周柏豪

    本体分裂後的周柏豪

    從出道至上年的EP《Remembrance》, 周柏豪一直給人「陽光籃球男」的印象,他的音樂亦然。來到第五張EP《本体分裂》,封面依然有偶像公式的「青靚白淨」大頭照, 但不同的是,那似笑非笑的柏豪滲透了莫名其妙的詭異氣氛。

  • 編輯推介

    好學生 陳柏宇

    好學生 陳柏宇

    陳柏宇(Jason)出道5年,最近推出了新碟《quinquennium》,為自己的歌唱事業來個小總結,tracklisting當中,由第一首派台歌〈固執〉到live片段引起大迴響的〈你瞞我瞞〉到唱至街知巷聞的廣告歌〈I Miss You〉都有收錄其中...

  • 音樂專欄

    77萬人的海邊音樂祭典

    77萬人的海邊音樂祭典

    香港樂隊SUPPER MOMENT被國際海洋音樂祭邀請到當地表演,在台灣新北市貢寮區的福隆海水浴場上,與數萬人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音樂。

Yahoo!音樂推介

其他期數

其他歌手專訪

  • 為伊伊加油 望還有奇迹 藝人紛向溫州遇難者送關懷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溫州市火車相撞慘劇傷亡慘重,一名當地特警在搜救期間,堅持原地清理撞毀車廂,結果令萬幸生還的2歲半女孩「小伊伊」項煒伊得以獲救。意外至今有不少香港藝人關注並為死傷者祝禱,也為治療中的小伊

  • 羅仲謙拉阿佘落水晒身材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由葉念琛執導的新片《人約離婚後》上映6天,累積票房邁向300萬港元,前晚在尖沙嘴舉行慶功宴,一眾演員佘詩曼、羅仲謙、楊梓瑤、蔡穎恩(Evelyn)和詩雅齊齊出席,並在台上高舉香檳,預祝

  • 汪阿姐為高鐵慘劇傷心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祥嫂(鄧洪金梅)前晚獨自現身文化中心,觀賞由李居明編撰的粵劇《蝶海情僧》,並透露正忙於為已故丈夫「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製作經典金曲發燒碟,希望8月底能推出。問到會否找人重新演繹

  • 楊思琦被記者撞破大驚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楊思琦昨日到九龍城某動物診所,拍攝無線節目《寵愛有家》。她一見記者即驚訝地謂:「你們怎知我在這裏的?」不過,她全程面帶笑容非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