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登录   注册
 
|
|
|
|
|
|
|
|
|
|
 



 合作伙伴 









 

苹果用户当前在音乐、应用和视频上的投资累计约150亿美元,是什么令他们对这个品牌欲罢不能?1天前

“每日一优惠”网站正在改变我们的购物方式,而且筹集到了大量风险资本。折扣商Groupon首当其冲。1天前


有欧洲央行的援助计划在背后力挺,欧元短期内不会灭亡。但这一计划也使欧元有可能被重新估值。1天前


房价持续走高,正拉响中国楼市的警钟。中国目前的楼市泡沫,比三年前重创美国的那场要严重得多。1天前

在南半球,中国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与在欧美的遭遇截然不同。


华尔街在希腊债务危机中所起的作用让你震惊?不必如此。大银行就是这样榨取利润的。
《财富》高级编辑


汽车城底特律濒临破产
作者 Sara Behunek
几座饱受折磨的美国城市,即将宣布债务违约,而一度繁荣的汽车城底特律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上。


人造生命如何带来商业变革
作者 David Ewing Duncan
世界首例“人造生命”日前诞生,在由此引发的激烈的伦理争议背后,其未来商业意义同样不容忽视。




市场的理念已经从基本面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转向了一种以概念和交易型的理念为主导的理念…
更多来自《吕俊》的文章
最近,政府的调控措施或许会令一些中国家庭很受伤…
领导力   《四不像


作者  Philip Elmer-DeWitt

在与一名客户的通信中,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承诺,将对该事件采取行动。10分钟前

作者  Philip Elmer-DeWitt
苹果公司的平板电脑,在以每2.5秒一台的速度热卖。

作者  Richard McGill Murphy

多夫·塞德曼是最炙手可热的企业美德顾问。他的使命是什么?向高管们传授如何在竞争中“胜出”。 10分钟前

作者  Beth Kowitt
管理着51亿美元互助基金的Ariel公司总裁讲述她最令人难忘的一些演讲指导

作者  《财富》(中文版)

本次案例中的北方信息服务公司应该设计与推出哪些产品与服务,以准确满足市场需求? 10分钟前

作者  Geoff Colvin
问题一再发生,要想解决,用不着高超的武艺——只需要个性和勇气。

作者  Kit R. Roane

今年四月,美国人开始大举买房。不过,别被这种现象迷惑,认为房市开始复苏了。 10分钟前

作者  Colin Barr
包括银行家在内,人人都对银行又一次提心吊胆起来。

作者  Seth Weintraub

美国犹他州的一名妇女,在黑莓手机上使用谷歌地图的步行指南,顺着提示她走上了一条高速公路,结果被车撞倒。现该妇女起诉谷歌,要求赔偿损失。 10分钟前

作者  Brian Dumaine
它们是体积小而又清洁的发电机。然而,有哪个城镇会愿意把微型核反应堆埋到它的街道下面?

作者  刘 勇

世界各大洲的经典酒店各有千秋,品味它们的细节,让我们知道真正的豪华绝不是表面文章。 10分钟前

作者  呆瓜上路
作为工作的一部分,很多时候需要正装出席一些正式场合。这些正式场合通常都比非正式场合要来得无趣/尴尬/漫长,如果这时有个别有趣的角色,那真是大家的救星。
财富对话

数字化管理正是实现呼叫中心从自动化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跨越的重要途径,它包含两方面的内容。

基金当周排行榜
计算截止日期: 2010-05-28
封闭式
1.宝盈鸿阳封闭
2.博时裕隆封闭
更多
开放式
1.宝盈泛沿海增长股票
2.宝盈策略增长股票
更多


每日英语
king of the hill
业界巨擘(非正式表达法)
EXAMPLE: Our company is king of the hill now that we have a larger product inventory and higher annual earnings than all of our competitors.
我们公司是业界巨擘,因为我们的产品库存和每年的盈利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版权声明 | 隐私政策 | 广告业务

Copyright © 2010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财富》(中文版)及网站内容的版权属于时代公司(Time Inc.),并经过时代公司许可由香港中询有限公司出版和发布。